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召開中國人權研討會議

【新唐人】5月7日下午,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在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召開了“中國人權研討會”。從醫療健康、宗教信仰、民主自由和反人類罪行等角度探討了中國的人權問題。

5月5日至8日,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在市中心召開了主題為“尊嚴無邊界”的藝術、媒體和人權大會,其中的“中國人權研討會”于5月7日下午在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舉行。

研討會由哥倫比亞大學的湯學文女士主持。 15年來一直幫助中國防治愛滋病的Howard Brown 健康中心執行主席 Keith waterbook 先生,介紹了中國官方對愛滋病視而不見的態度,使得愛滋病暗中蔓延,防治工作非常困難。西北大學政治系教授 Jeffrey Winters 先生指出,中國政府總是以文化差异為借口來逃避對其侵害人權的譴責,但是人權的最基本內涵在任何國家都是相同的。

曾被大陸警察用燒紅的烙鐵烙傷雙腿的法輪功學員譚永洁先生表示,擔心自己地位不穩的江澤民對大型群眾團體一向采取打壓政策,動用一切國家机器,用造謠誣陷的辦法制造借口,對信仰“真、善、忍”的人民在肉體和精神上進行了毫無人性的迫害。張琦女士講述了民運人士王炳章先生去年被中共從越南的河內綁架到中國,中共就是用這种恐怖的手段來扼殺任何揭露他們罪行的聲音。

Argus 人權集會主席 Jason Bosck 先生說,中國政府利用經濟利益為誘餌,誘使

雅虎公司替中共監控計算机互聯网絡上的言論和信息,將人權侵害擴大到世界范圍。中國民主党在野大使 Timothy Cooper 先生則指出,中國侵犯人權的罪行以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為恐怖,而中國的專制統治也阻礙著世界的民主進程和安宁,中共隱瞞SARS疫情,導致SARS擴散到全球就是一個很好的實例。

群體滅絕罪專家 Fred Scheaffer 先生做了總結發言,他說:統計數据表明,自1949年起,被中共政權謀殺的人民達3千5百万之多。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為恐怖的罪行,我們必須讓大家知道這些真相,共同制止這种對人類的犯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