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岸警衛隊捕獲從古巴偷渡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三個偷渡的古巴非法移民,為避開美國海岸警衛隊的搜索,從木筏上躍入海中,游向佛羅里達珊瑚礁,几個小時后被海岸警衛隊逮捕。第四個乘坐木筏的偷渡者也被捕獲,他們被關押。

星期二 (5月6日),在邁阿密南部,通過現場電視監視器,可以看到海岸警衛隊的几條巡邏艇先是包圍了三個偷渡者,在小心地越過岩石后,他們抵達美洲紅樹海岸線附近的一個奇拉果豪華住宅,畫面上可以看到有人舉手打出表示胜利的手勢。在捕獲三人之前,海岸警衛隊一條巡邏艇攔截了第四個人乘坐的木筏,阻止在場的其他人跨越海岸線。美國的政策允許從古巴偷渡來美的非法移民留在這個國家, 但在海上被攔截的偷渡者通常要送回古巴。所以這三位古巴人可能先被監禁,但以后會被釋放到當地社區。 這种被稱之為濕腳對干腳(wet-foot/dry-foot 的移民政策,導致在佛羅里達沿海附近偷渡的古巴非法移民,周期性的逃避海岸警衛隊的搜索到達海岸線美國這一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