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救援人員繼續搜尋地震幸存者

【新唐人】土耳其的救援人員繼續在東部地震災區搜尋幸存者,但在星期六早上,他們在倒塌的學校瓦礫堆中找到的只是尸體。

土耳其東南部5月1日凌晨發生強烈地震,多幢建筑物倒塌,其中包括一所寄宿學校的宿舍,許多學童被困在瓦礫內。据報這次地震至少造成115人死亡,1000多人受傷。 地震在當地時間星期四凌晨3時37分發生,震中在東部賓格爾省,強度為里氏6.4級,震動持續了17秒鐘。

在倒塌的小學校內,至少已有64名學童死亡,還有21名學童被埋在廢墟中。

在有幸存者被用擔架抬出或遇難者的尸體被發現時,救援人員才會稍加停息。學生的家長們仍裹著毯子守夜。廢墟中求救的哭喊聲逐漸消失,救援人員派出了嗅探狗來試圖尋找幸存者。

土耳其位于北安納托利亞斷層,地震常有發生。在1999年8月,土耳其西北部發生了兩次強烈地震,造成17,000多人死亡。另外,1971年在賓格爾省發生了一次造成約900人死亡的地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