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國使館附近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新唐人】以色列美國使館附近發生一次自殺式炸彈襲擊,包括自殺式炸彈手在內的至少四人被炸死,另外有四十多人被炸傷。

這次爆炸發生在特拉維夫海濱附近一條街道的一個酒吧中,地點离美國大使館不遠,發生時是當地時間星期三(4月30日)凌晨大約一點鐘。 一些目擊者說,一名保安人員把自殺式炸彈手攔截在酒吧外面,但他引爆了炸藥。 該酒吧的前部被炸彈炸掉,殘磚碎瓦撒滿街頭。但美國大使館沒有遭到炸彈損害。報道說,酒吧內當時的在場人士包括一些美國人、英國人和法國人。 就在這次襲擊前几個小時,巴勒斯坦議會星期二(4月29日)在西岸城鎮拉姆安拉開會,投票通過了新任總理阿巴斯提出的內閣名單。美國方面曾經承諾在阿巴斯就任后將公布中東"和平藍圖"。 美國白宮的一名發言人在華盛頓譴責了這次炸彈襲擊,稱它是懦弱的恐怖主義行為。但白宮說,這次襲擊不會打斷新的和平提議的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