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期待在懮慮中發展

【新唐人】紐約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行年度籌款會。在中華公所在內的華人團體還在為解除SARS病已經進入華人社區的傳言進行商議時,大約有900多人參加了這次籌款會,几乎占滿了該醫療中心准備的87桌宴席。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的董事謝陳超嫦也不免有些意外,她在籌款會開始前与該中心醫務總監曾達華醫生以及中心教育主任曹英揚醫生共同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在華埠還有SARS傳言的時候,能夠有這么多人來參加籌款會是令人興奮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華埠還沒有發現SARS的病例。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伍麗員證實了這一點,同時她表示,盡管如此,民眾應該得到更多有關SARS的教育。

信息迅速而且盡早的交流是預防SARS的關鍵一步。曾任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董事長,現任紐約市健康与醫院總公司的總裁趙啟民醫生說,紐約的健康系統有很先進的技術,來在廣泛的區域內探查病毒感染症狀,如果能夠很早發現SARS的病例,我們就可以抑制它。從而防止SARS大范圍的傳播。

而這种信息的流通和与外界的聯系,使得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減輕了911和SARS所帶來的影響。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董事長許德申說:在社區的支持下,我們今年期待有11万到15万人到我們醫療中心來接受服務。

在籌款會上,大昌汽車公司,匯丰銀行和趙啟民醫生都獲得了社區服務貢獻獎。在籌款會進行當中,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的董事謝陳超嫦也透露,醫療中心得到的籌款已經超過20万的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