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前美國戰俘在德國美軍醫療中心露面

【新唐人】七名前美國戰俘在德國藍士都(Landstuhl)美軍醫療中心的陽台上露面,他們最近從科威特乘飛机到此地,并將飛回美國。

這七名前戰俘(POWs)星期五(4月18日)在他們醫療設施的陽台上露面。二名阿帕契直升机飛行員和五名維修單位的士兵,在3月23 日美軍向巴格達挺進時被俘。

藍士都地區醫療中心主管魯本斯坦(Rubenstein)上校表示,這七名美軍沒有明顯的嚴重傷害,“精神好”, 并且吃的好。

由阿拉伯電視台傳播到世界各地的美軍戰俘照片,使美國民眾震惊,并使白宮發出警告,如果他們受到傷害,將會以戰爭罪行審判。這五名維修連的工兵,是在南部城市納西里亞(Nassiriya)附近前線,遭遇伏擊時被俘。

美軍官員說,看管他們的伊拉克軍官顯然是逃亡了。當初,在電視畫面顯示了一些頭部帶槍傷的尸體之后,美國聲稱他們可能是被槍決。

這五名維修單位的美軍,是中士里勒(James Riley)、特种兵強森(Shoshana Johnson)、一等兵米勒(Patrick Miller) 特种兵侯德森(Joseph Hudson)和特种兵黑南迪茲(Edgar Hernandez),他們都來自第507維修連,和19歲的戰俘林奇(Jessica Lynch)屬于同一單位。林奇在九天之后在納西里亞附近一家醫院,由特种部隊依据一位伊拉克律師的密報救出。

威廉斯(David Williams)在這個醫療基地對眾多的記者們說:“我們全體要感謝所有美國人對我們的巨大支持,我們并且盼望能盡早回家。我還想提醒大家,特別為那些保衛美國仍在戰斗的人禱告。上帝保佑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