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社論 “撒謊成性者世界不容”

【新唐人】4月17日在美國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發表了題為“撒謊成性者世界不容”的社論。

社論說非典型肺炎(SARS),一种神秘的傳染病正以極快的速度向全世界擴散和蔓延。3月28日世界衛生組織將中國標定為SARS全球散布中心。然而中國的衛生部長上周卻說疫情在中國已被有效控制。

社論進一步指出: 然而,看看世界各大傳媒的報導,人們不難得出這樣的結論:中共的衛生部在撒謊、外交部在撒謊、官方媒體全在撒謊。就象中共在其他一切敏感問題上撒謊一樣。

社論說:如果說中共五十年的撒謊歷史還不足以讓人看清它的真面目是因為受害的只是中國人民,那么今天,在SARS問題上,由于潛在的受害者是全世界人民,中共對SARS的刻意隱瞞,就徹底暴露了其凶殘無人性的本質。中共用于鎮壓法輪功的一個慣用的惡毒指控就是:法輪功會危害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中共取締法輪功是為了保護人民生命和健康。那么看看今天在這關乎七十億眾生生死存亡的SARS事件上,中共又是如何“保護人民生命和健康”呢?撒謊成性者,由于撒的謊太多,實在是顧不上自圓其說了。

社論還指出,法輪功仍在遭受人間最慘烈的迫害,人類道德受到最無情地打殺,中共還在試圖欺瞞世界說并無此事。人們或許已經意識到,中共對SARS的撒謊是以出賣世界人民的生命為代价;相信越來越多的人會意識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以出賣世界人民的靈魂為代价的,中共歇斯底理要扼殺的正是人類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道德正義,和善良的本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