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僑教中心舉行SARS健康講座

【新唐人】由于SARS病毒在全球流行,也在海外中引起很大恐慌。針對于此,休斯頓的

華人社團聯合舉辦了關于SARS病毒的健康講座,以便讓人們對其有更好的了解。

4月13日,在休斯頓華僑文教中心﹐來自德州大學的陳正德醫師在這里舉行關于SARS問題的健康講座。

這次講座是由休斯頓的華裔醫師協會,亞裔健康教育協會,中國護士聯誼會

等5個華人社團聯合組織的。主持講座的陳正德醫師曾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獲得過傳

染病科的博士學位,目前在德州大學休斯頓醫學中心做內科副教授,同時自己也開

業行醫。

他還提醒人們,在目前病因還不非常清楚的情況下,到大陸去旅游和進行商務活動

的人們還是要非常的小心,采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他還糾正說SARS并不等于一般的非典型性肺炎,而是比之嚴重得多。

在講座中陳醫師還為人們詳細講述了SARS的病狀和預防措施等知識。

這是新唐人記者凱迪發自休斯頓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