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人涌入撒達母的軍事指揮所找尋親人

【新唐人】成群伊拉克人潮水般涌入撒達母的軍事指揮所找尋他們相信被囚禁在地牢中

的親人。

成群被囚伊拉克人的親朋好友乞求美軍營救那些被囚禁在地牢中的伊拉克人。

美軍在星期三接管了巴格達,現正在努力恢复城市治安。如潮水般蜂擁而至的人群令美軍感到措手不及。當這些伊拉克人听到牢房都是空的時,表現出憤怒和絕望,有人控制不住情緒,高聲喊到:我們的親人還在地牢中,自由在那里?美軍到來前,狂亂的民眾徒手用碎片和小鑿子試圖穿透混凝土地面。地牢的入口据知是在非常隱蔽的地方。美軍說軍事指揮所看起來曾是一個審訊中心,犯人們被轉往其他地方了。伊拉克軍事指揮所總部是撒達母統治時期巴格達最令人恐怖的地方。

憤怒的人群還找到一個記錄著200多位伊拉克高級軍官的名冊。伊拉克人說在撒達母統治的24年間,几千人失蹤。他們要么被處死,要么被酷刑折磨,或被關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