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49集

【新唐人】凱 文 :奧斯卡電影學院第75屆頒獎典禮將于3月23日星期天在好萊塢科達戲院舉行。許多奧斯卡的提名者這時均成為公眾和媒體旋風般地追逐對象。

美 藝 : 凱薩琳麗塔瓊斯,和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黛安蓮恩,

3月6日來到賭城拉斯委加斯,出席2003年"西部影劇界頒獎大會"(ShoWest Convention and Awards),成為本次大會的焦點。

凱:凱薩琳雖然怀孕几乎九個月,她仍舊出席頒獎儀式,接受她在歌舞劇"芝加哥"中精彩表現的褒獎,她顯得身體舒适,心情很好。該片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 負責頒獎給凱薩琳 。

美:黛安蓮恩(Diane Lane)事先談論她對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感覺,她說:"我很興奮,非常非常興奮。我尤其期待出席入圍者午餐,因為那里沒有其它的階層,我們全部都是被提名入圍者,我們全部有同樣的經驗。"

——————————–

凱:下面我們來看一看,讓黛安蓮恩期待的奧斯卡提名人出席的一年一度的大型午餐會情況。

美:這次的午餐會,要打仗的恐懼縈繞在席間。兩周前他們剛剛獲得奧斯卡的提名時,美國就處于可能向伊拉克出兵的邊緣線上。因此,大家考慮是否合适在3月23日的奧斯卡頒獎儀式上討論戰事。而且,他們考慮是否合适應該參加這一頒獎盛會。

———————————–

下面我們來看一看,上周在北美上演影片的排行榜

1. 《房倒屋塌》

2. 《太陽之淚》

3. 《單身男子俱樂部》

4. 《芝加哥》

5. 《十日拍拖手冊》

6. 《出生入死》

7. 《夜魔俠》

8. 《森林王子2》

9. 《上海武士》

10. 《大衛戈爾的一生》

>的主角是一對在互聯网上相遇相知的痴情男女。老牌笑星斯蒂夫馬丁在片中飾演一名孤獨的中產階級男子,在网上結識了一位紅粉知己。但是令人擔心的是女方的真實身份竟是監獄中的一名女囚犯。更瘋狂的是,為了与斯蒂夫長相廝守,女囚犯竟然不惜一切,冒險脫獄也要來到馬丁的身邊…

———————————–

美:視為奧斯卡重要指標的「美國演員工會獎」于3月9日揭曉,以五項提名稱霸的音樂歌舞片「芝加哥」,最后獲得了「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等三項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

凱:美國演員工會獎」与奧斯卡金像獎不同的最大特色,是頒發以電影片中全體演員整體表現為評估標准的「最佳整體演出」,這個獎項的重要性相當于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影片」。

————————————

美:觀眾朋友們,如果你想推測出哪一位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者會得獎,有個辦法就是數她們目前為止拿到的獎。

凱:洛杉磯打賭妮可基曼,杰克尼克遜,電影"芝加哥"將分別贏得七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影片。

美:那這個謎底只有等到下個星期才能揭曉。

———————————

凱:在港台歌壇上消失了好一陣的謝霆鋒昨天以百万排場記者會,正式宣告复出演藝圈。微仰著頭在四射煙火秀中走進現場的霆鋒,看來自信十足。

美:其實在他消失的那斷日子里,他的行蹤和誹聞始終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凱:謝霆鋒堪稱演藝圈的金童,昨天的記者會上,多位廣告商捧著千万合約和他簽約,而已經排定找他演出的電影「玉觀音」,導演許鞍華也透過VCR 向他祝賀,前途一片看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