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前南充市政協委員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國大陸四川省消息,南充市法輪功學員、前南充市市政協委員、市農資總公司党組書記李建候,2003年3月27日在四川省德陽監獄中被虐殺。

年紀已經67歲的李建候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并通過進京上訪等和平方式向當局与民眾反映和澄清法輪功真相,先后四次被當地610組織綁架拘留、非法勞教。2002年6月,610人員再次綁架李建候,并于同年12月23日非法判李建候勞教3年,后將其關押在四川省德陽監獄。在關押期間,李建候飽受酷刑折磨,終于在2003年3月27日于德陽監獄中去世。 消息說,李建候的夫人張清芬也是法輪功學員,屢次被610人員綁架。2002年12月23日,當地法院非法審判李建候先生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時,旁听的張清芬因在法庭上高呼法輪大法好等口號,被當場非法綁架至市看守所。 日前記者已和四川南充市610辦公室一男性人員核實,證實了李建候死亡之事,他的夫人張清芬目前還被關在看守所,至今仍不知道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