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軍成功解救被俘的美國女兵

【新唐人】美國軍方發言人布魯克斯將軍稱贊聯盟武力以假裝攻擊為掩護,救出了19 歲的美國女兵杰西卡-林奇(Jessica Lynch)。

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納西里亞,美軍面臨了伊拉克激烈的抵抗,海軍陸戰隊員進行了一場攻擊,以掩護救出在醫院里的杰西卡-林奇(Jessica Lynch)。自從她的隊伍在3月23 日被伏擊以來,她一直在那所醫院里。海軍陸戰隊員同時從這家醫院搶回了二名美國戰士的遺體。林奇二條腿和一條胳膊受傷。林奇是15 名失蹤了的士兵當中的一個, 當第507兵器維修公司的車隊做了一個錯誤的拐彎以后,受到伊拉克坦克和戰斗机的攻擊,他們被抓或被殺害。伊拉克電視播放了五名俘虜 以及滿身是血的八個尸體,但是沒有林奇(Lynch),這引起了布什警告伊拉克,如果他們虐待美國俘虜,將被當成戰爭罪犯受到懲罰。美國軍方發言人布魯克斯(Vincent Brooks)將軍向世界媒體出示了林其在擔架上被運上一架軍用直升机的錄像,并解釋了如何將她救出來的。布魯克斯將軍說:" 聯軍特种部隊昨晚進入納西里亞鎮,在納西里亞的薩達姆醫院執行了這項行動,這個醫院被該政權作為一個軍用設施。" “我們成功地進行了昨晚的行動,并將杰西卡-林其(Jessica Lynch)從那個危險的地方救了出來。"布魯克斯(Brooks)將軍透露,伊拉克士兵在市中心的阿里清真寺向美國隊伍射擊,但美國隊伍拒絕向清真寺還擊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