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核潛艇介入對伊拉克戰爭

【新唐人】英國皇家海軍輝煌號核潛艇,開始介入對伊拉克的波斯灣戰爭。

英國艦隊的快速核潛艇輝煌號潛伏在印度洋下以后,准備發射另一枚戰斧巡航導彈。

輝煌號是在這個區域的兩艘英國潛水艇之一。雖然大約120 人的乘員組在大多

數時間呆在水下,但輝煌號在這個區域的出現表現出強大的威力,可能在現代戰爭中有重大的影響。它的准确位置還是個机密,但輝煌號的一系列武器能夠向几百英哩遠的目標射擊。

輝煌號司令員說: " 潛水艇是先進的戰艦。我們有巨大的進攻力量 , 無論是戰

斧巡航導彈, 或魚雷甚至反表面武器, 我們能夠組成強勢攻擊。"

輝煌號到底發射了多少枚巡航導彈也屬于机密,但是在伊拉克戰爭的第一天,

三艘美國軍艦和二艘潛水艇一共發射了50枚導彈 。

不是每個人都能長期在潛水艇有限的空間內度日,甚至那些志愿者也發現生活十分艱苦。机艙的平均溫度經常為攝氏40 度。

一位海洋工程師在船上說, " 這些潛水艇現正在非常熱的水里運行,它們配合得很好,但是我們能感覺得到這种環境不易。"

官兵們知道他們在戰爭中是關鍵的一個部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