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導彈落在伊拉克臨國土耳其爆炸起火

【新唐人】土耳其地方省長告訴路透社,怀疑是一枚導彈星期日落在靠近伊拉克邊境的土耳其東部一個村中。

土耳其當地目擊者說,被攻擊處發生爆炸并起火。 目擊者說:我听到聲音,我數了6下,數到7時,我听到了爆炸聲,轟, 轟。我想可能是飛机被擊落了,這個物體有6-7米長,可能是過往的飛机,被擊中后起火,有2米高的濃煙。 另一個目擊者說,被擊落的物體約6-7米長,落在距伊拉克邊境約300公里(180英里)的土耳其東南部烏魯發省的一個村庄內,落到地面后,把地面砸出一個大坑。 目擊者說:這個物體有6-7米長,白色的,尾部起火,陷在1-2米參的泥潭中。周圍都是濃煙。 目前沒有關于傷亡的報導。被擊落的物體把地面砸出一個約4米寬1米深的大坑。烏魯發省級新聞媒體報導,村中負責人說有7架飛机從村庄的上空飛過,村民們迅速逃离了他們的住所。 土耳其允許美國攻擊伊拉克的戰机通過它的領空飛往伊拉克。美國在土耳其的官方代表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