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52 轟炸机從英國皇家空軍基地起飛

【新唐人】自從美國及其盟國對伊拉克的戰爭開始后,美國B-52 轟炸机首次從英國西部費爾福特基地起飛。

星期五(3月21 日)當地上午10 點(1000 之后格林維志時間)過后,八架B-52轟炸机离開了英國皇家空軍費爾福德(Fairford) 基地,另外六架停留在柏油碎石地面,一架黑鷹直升机盤旋在這個基地的上空。

費爾福特市在牛津市西方二十英里。位于此地、由美國空軍所使用的英國皇家空軍基地,是全歐洲最大的轟炸机根据地。英國國防部拒絕說明這些飛机是否飛往海灣。

這些飛机看上去在他們的机翼之下攜帶了導彈。在星期四導彈被運到飛机附近,明顯是為安裝作准備。

美國在費爾福德基地部署了十四架B-52轟炸机,以及數目不詳的B-2隱形轟炸机。

B52轟炸机明年將慶祝它的第50 周年誕辰,它是世界上最強有力的轟炸机的一种。它的机翼長約60 米,有八個巨型引擎,可以攜帶核或常規武器,并同時可發射多達20 枚的巡航導彈。

在1991 年海灣戰爭期間,B-52轟炸机負責擊破伊拉克共和國衛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