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警察迫害宗教信徒的圖片暴光

【新唐人】在第59屆聯合國人權大會召開之際,紐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在大紀元网站公布了一系列圖片,顯示中國警察毫無人道地酷刑折磨信徒,駁斥江澤民當局聲稱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

這張圖片中,中國人民警察正在“執法”,用電棍電一位老婦人的嘴。受刑的老婦人是家庭教會信徒苗愛珍,地點是河南省禹州市文殊鄉派出所。施暴者是:禹州市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孟山隆。家庭教會信徒蔡向東在河南省夏邑縣孔庄鄉派出所受刑。時間,2002年8月11日夜11點多鐘。施暴者是:夏邑縣孔庄鄉派出所的謝所長(男,56歲)等四人。中國人民警察稱這是給受刑人“抬轎子”,這是警察自己發明的酷刑,他們已經試驗了好几种吊法。受刑的是家庭教會信徒黃西凱,地點是:河南省開封縣杏花營巡警大隊;開封縣看守所。時間:2002年6月。 這几張圖片中,受刑者是基督徒姜冬云,地點:河南省清丰縣公安局。施暴者:清丰縣公安局政保股警察盧登坤(男,30多歲)。姜冬云說:“盧登坤當時站在我的腳上來回碾,當我痛的大聲喊叫時,他用滿是鞋油的擦鞋布堵住了我的嘴(大約3個小時),之后便摸我的乳房,并又掐又擰。”被警察酷刑致殘的安徽省基督徒劉炎(37歲),眼睜睜地看著妻子和年幼的儿子干重活,反而需要駝背的老母親扶他一把。劉炎被安徽省淮南市勞教所折磨致殘。紐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說,今日中國宗教迫害的力度及廣度已明顯地超過了已往傳統的政治迫害。共產党對所有有信仰的人、它不喜歡的人,根本不講法律,可以隨意迫害,迫害不僅局限在家庭教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