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議員對蓋達組織人物被逮捕表示欣慰

【新唐人】

美國國會議員對阿爾-蓋達組織人物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被逮捕表示欣慰,但是,對土耳其的決定:在對伊拉克戰爭中,不同意美國部隊在土耳其部署表示遺憾。

星期天,美國主要的國會議員就阿爾-蓋達組織人物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被逮捕舉行了簡報,他們說,逮捕到阿爾-蓋達組織人物不久后會有進一步結果。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伯茲參議員把穆罕默德叫做 “一條真正的大魚。他是一條魚王,行動總指揮。" 羅伯茲來自肯薩斯州,是共和党參議員。他對 “福克斯星期天新聞 “節目說,逮捕到阿爾-蓋達組織人物穆罕默德,可以有效地終結情報官員認為的阿爾-蓋達組織計划的春天對阿富汗的進攻。由于這些情報,触發了巴基斯坦和美國官員采取更有力的行動,結果星期六逮捕了穆罕默德。

他說:" 這項計划的目的是逮捕阿爾-蓋達組織的頭十號人物,我們已經逮捕到了行動總指揮;更多的還在后面。蓋達組織,小心嘍!反恐怖的戰爭正在取得成功。"

民主党參議員畢登也同樣很高興,把逮捕到穆罕默德叫做 “重大突破 “。他還說:" 完全有理由可以相信,通輯名單上25名蓋達組織的頭號人物中的其他22名,包括本-拉登,都在附近地區。 "

對于土耳其的決定:在對伊拉克戰爭中,不同意美國部隊從土耳其進攻伊拉克,畢登說

: " 土耳其的決定根本不會影響美國軍事上的胜利,但是這個決定能夠有效地改變我們的部署能力,改變我們在庫德族和土耳其族之間的對話。這使我對其北部地區明天、下周、明年以及十年之后非常擔懮。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