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工程師曾預言:哥倫比亞號回不來了!

【新唐人】在“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失事前一天,兩名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高級工程師擔心,航天飛机和宇航員可能回不來了!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的一個內部電子郵件表示,一名安全工程師擔心高溫可能造成輪胎進入航天飛机。

飛行控制官克凌最先在電子郵件中提出,航天飛机在返航途中可能會因為超高溫空气入侵而解體并燃燒。他在“哥倫比亞”號出事前23小時寫道,即便航天飛机左翼最終沒有被燒毀,“我們也需要做好營救宇航員的工作了”。

巧合的是,就在航天飛机失事當天,又是克凌首先發現了“哥倫比亞”號左側机翼溫度傳感器突然全部失靈。緊接著,悲劇不可避免地發生了。

此前,另一名飛行控制官也曾指出,由于航天飛机在起飛過程中表面遭受撞擊,可能導致其在返航途中超高溫空气入侵起落架艙并引起輪胎爆炸,最終讓飛机無法正常降落甚至發生“更可怕事故”。

飛行控制官Doremus表示,在提議進行改變之前,必須有非常具體的證据,因為這是一件非常复雜的事情。

調查組專家認為,种种爭論都不能挽救在太空中的航天飛机,無論是否有人提前“預見災難”,一切都無法避免,大家能做的就是盡量保證下次飛行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