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東西方音樂藝術團新春樂音樂會

【新唐人】2月23日下午3點,芝加哥東西方音樂藝術團主辦的新春樂室內音樂會在Naperville的

North Central College舉行,這場東西合壁的音樂會給200多來自多個不同民族的的觀眾帶來了無盡的享受。

寬闊的太平洋隔不斷美妙的旋律,10年前,一位來自東方的年輕音樂家開始了她的夢想,用音樂架起了一座東西方文化交流的橋梁。她就是畢業于芝加哥大學并獲得音樂創作博士學位的楊逢時女士,也是第一位來自中國大陸并獲得此殊榮的女性。10年前,她在芝加哥地區成立了–東西方音樂藝術團,從而,美妙的音樂把–East Meets West的理念根植于現代樂台。楊逢時博士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深有感触地表示,當初成立這個藝術團是希望用音樂來溝通東西方文化不同的地方,她非常高興地看到他們率先提出的East Meets West的主題已被人們普遍認同,同時她也感謝社區多年來的幫助,并希望能用音樂給社區帶來美好及和平。當天參加演出的還包括小提琴演奏家江曼曼,女高音聲樂家Linda Ogden Hagen教授,日本竹笛演奏家Ikuko Armandi,日本古箏演奏家Jeffrey Wichmann,這也是該藝術團第一次介紹日本音樂。Naperville市長A George Pradel先生也出席了音樂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韋然芝加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