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利物浦不敵伯明翰繼續滑落

【新唐人】結束的一場英超聯賽,主場作戰的伯明翰城以2:1擊敗利物浦,贏下本隊保級戰中最為關鍵的一仗,此役失利后,利物浦晉級下賽季歐聯賽事的机會已微乎其微。

上半場,由杜加利和莫里森組成的伯明翰城前鋒線給了客隊后防極大的壓力,而伯明翰城隊的左中場拉扎里迪斯同樣表現活躍。第24分鐘,藍軍的隊長肯納獲得一次破門的黃金机會,可惜他接應拉扎里迪斯的橫傳近門施射,皮球高出。第34分鐘,薩瓦奇在球隊進攻左路開出任意球,克萊門斯在禁區中路接應來球一記獅子搖頭,球躍過利物浦門將杜迪克,飛入网內,主隊一球領先。失球后,利物浦大舉反攻,赫斯基在离門八碼處的低射被及時回防的主隊后衛檔出。利物浦在下半場開場后獲得多次扳平場上比分的黃金机會,可惜哈曼的直接任意球攻門和瑟魯的近門沖頂均被本場比賽有上佳表現的主隊門將化解。第67分鐘,伯明翰城在一次快速反擊中將場上的領先优勢擴大,杜加利与拉扎里迪斯在左邊路一次精彩的短傳配合,后者下底傳中,前鋒莫里森中路將球撞射入网。兩球落后的利物浦隨后換上歐文和梅爾洛兩名鋒線球員,第77分鐘,歐文禁區內接應墨菲的妙傳為紅軍扳回一球,不過這粒安慰性的進球意義不大,最終伯明翰城2:1擊敗利物浦,如愿全取三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