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AF002 航班緊急降落成功

【新唐人】星期三,法國國家航空公司發表一項聲明說,一架載有47名乘客和9名机組人員,從巴黎飛往紐約的法國航空公司飛机,在飛机發動机發生故障后,安全地著陸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 新斯科舍。

根据法國官方報道,這駕超音速噴气机在發動机發生故障后,不得不緊急降落。法國航空公司在聲明中說,這駕航班號為AF002 的飛机上的47名乘客," 都被妥善安排在不同的航班上,以使他們盡快到達預定的目的地。" 公司發言人拒絕透露細節。 這項聲明中說,該飛机預定飛抵紐約的約翰_肯尼迪机場。但星期三早晨,飛行員發現飛机的四個引擎中有一個發生了故障。飛行員立即關閉了這個引擎。隨后,机長宣布飛机情況緊急,并与加拿大東海岸的哈利法克斯机場聯系要求緊急降落。在2000 年7月,法國航空公司的一架超音速噴气机從巴黎机場起飛以后,發生爆炸,造成113 人喪生,調查結果表明,事故發生的原因是飛机的一個輪胎發生爆 炸引發油箱著火。此后,法國航空公司和英國航空公司對超音速噴气机進行改造,于2001 年11月重新開始啟用這种噴气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