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亞內瓦市爆炸摧毀了几棟房子。

【新唐人】警察突襲在哥倫比亞南部的一棟布滿了追擊炮的房子。官方說該房屋被左派叛分子用于策划擊落總統阿爾瓦羅- 烏里貝乘坐的飛机。在這次突襲中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傷 。

2月14日星期五,在波哥達南部的內瓦市的工人階層的居住區,爆炸摧毀了几棟房子。強硬派總統阿爾瓦羅- 烏里貝計划在2月15日星期六達到這座城市与該區域的官員們舉行一次安全會議。檢察總署的調查員說已知的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計划向總統的架飛机發射炮彈。

這個住宅區在飛机場的附近。報告說15人死亡30人受傷在內瓦的區域官員珊得拉-瑟拉托(Sandra Serrato)告訴當地電台。傷亡人員中包括警察。哥倫比亞經受了40年的游擊戰爭的折磨,每年有几千人為此喪生。2月7日波哥達的一個名流社交俱樂部一輛車被炸毀,35人死亡,該事件被怀疑是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在對抗烏里貝的強硬安全政策中造成的最嚴重的一次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