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在希思羅机場又逮捕4名嫌疑犯

【新唐人】英國警方在希思羅机場附近又逮捕4名恐怖嫌疑犯,并對四人進行了審問。与此同時,該机場的二號候机樓在星期五上午進行了疏散,据悉是因為該處發生了一次事故。

英國警方星期五宣布,他們在离倫敦希思羅机場8公里的蘭利鎮又逮捕了四名涉嫌恐怖活動的男子。被逮捕的人据信年約20多歲,是星期四下午被捕的。 蘭利鎮的一位居民說,大多數人听說在村子里逮捕恐怖嫌疑人都很吃惊。星期五早上在希斯羅机場的疏散行動据悉与一個來歷不明行李袋有關。該机場的航班服務受到了阻延。

此外,英國警方繼續審問在倫敦蓋特威克机場逮捕了的委內瑞拉籍男子,,他試圖從"無申報通道"把一枚手雷帶入境,但被警方截獲。

警方和英國內政部說,沒有跡象表明,這名男子与"基地"組織或類似恐怖主義團體有關。截至星期五,英國警察在倫敦等地的各大机場加強保安行動進入第四天。 希思羅机場的行動動用了數千名軍人和1000多名警察,据稱英國軍情五處接到情報說一個團體策划要打下一架飛机。 在專家對付手雷事件的時候,21個飛出的航班被迫取消。英國航空公司說,星期五

有另外10個到英國和一個离開英國的航班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