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片明星斯蒂芬-西格爾出庭作證

【新唐人】2月11日星期二,動作片明星斯蒂芬-西格爾在紐約出法庭作證,一群被指為匪徒的人威脅他合作拍攝電影,否則后果自負。

斯蒂芬-西格爾(Steven Seagal )成為一項審問約翰-戈蒂的兄弟彼得-戈蒂和其它有名的黑幫敲詐勒索案的政府證人。西格爾稱,2000年在他与這些男子的面談离開后,一人告訴他如果你說錯話,他們將殺死你。西格爾在動作片潛龍轟天(Under Siege)和絕命出路 (Exit Wounds )里扮演主角。有關方面說,西格爾是甘比諾(Gambino)犯罪家族為尋求營利滲入電影行業的一名受害者 。起訴人說,50歲的西格爾在和他的前生意合伙人,被稱与甘比諾有關的朱里-納索(Julius Nasso)爭吵之后被敲詐。西格爾身穿亞洲外套和藍色牛仔褲,證明被告安通尼-宋尼-西寇尼恐嚇他,要求他每次与納索合作演一個電影就付15万美金給甘比諾。西格爾表示,他試圖以同意与納索重新合作來拖延時間,因為這是些不會放手的人。起訴人說,電話線竊听證明納索指使從西格爾提出金錢要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