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隊与中國隊以零比零踢平

【新唐人】中國隊對世界冠軍巴西隊的友誼賽在廣州進行,結果沒有拿出全部實力的巴西隊被中國隊0-0踢平。

巴西隊的4R組合中只有里瓦爾多表現堪稱有世界明星的水准,他的几次射門都非常具有威脅,里瓦爾多同時獲得全場最佳。羅納爾多顯然惦記著歐洲賽事而表現平庸,踢了半場就被換下。比賽開始后,巴西隊顯示出技高一籌,他們利用嫻熟的腳下功夫不緊不慢地向中國隊后防線推進。巴西隊最有威脅的一腳傳球來自小羅納爾多,他在禁區外直塞給插上的羅納爾多,中國門將劉云飛把球沒收。34分鐘,孫繼海又一次在底線傳中,徐云龍在門前跳起頭球攻門,但用力過猛,皮球反彈地面后出了底線。40分鐘,中國隊獲得上半時最好的一次机會,但李毅同樣頭球頂偏了孫繼海的第三次妙傳。巴西隊在下半時明顯要比上半時攻勢更猛,卡洛斯的大禁區外右腳勁射呼嘯著高出中國隊大門的橫梁,而路易松也有一腳右腳射門高出。59分鐘小羅納爾多從前場右路突然變向殺入中間后直塞給阿莫魯索,這位多特蒙德的主力前鋒得球后一腳挑射,劉云飛把球阻擋了一下,而鄭智赶在里瓦爾多插上補射之前把球解圍,中國隊大門逃過一劫。完場前,李鐵的一腳禁區外射門被對方門將馬科斯救出。最終,中國隊在主場0-0平巴西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