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總統誓言打擊叛亂分子

【新唐人】哥倫比亞總統烏里貝誓言將繼續加大軍事力量打擊哥倫比亞馬克思主義革命武裝力量叛亂分子,這一組織被怀疑是星期五首都波哥大汽車爆炸事件的制造者。

哥倫比亞總統烏里貝在星期天談及星期五導致33人死亡的波哥大汽車爆炸事件時發出誓言,將繼續加強軍事力量和保安警察,集中打擊馬克思主義叛亂分子,極右反叛分子,以及毒品走私者。烏里貝說,保安警察已确定是什么人在諾加俱樂部安置的炸彈,他沒有說出這個組織的名字。但副總統已經指出是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馬克思主義游擊隊。在一個電視演講中,烏里貝對全國人民說:鄉親們,我們与失去親人的家庭同在,向上帝祈禱,幫助我們,更加熱愛我們的國家,并以為國家效力為榮。烏里貝是美國積極的同盟,他堅決反對前政府要与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和談的做法,他已經批准軍事力量及緊急保安力量采取行動。星期天早些時候,來自哥倫比亞各個階層的几千人士,身著白衣,從波哥大出發,舉行游行,抗議這一爆炸事件。許多人聚集在被燒的諾佳俱樂部外面,回憶著星期五這里曾發生的可怕的情景,有的人為了逃避大火,竟不顧生命危險從几層高的樓上跳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