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苗舞蹈團舉行音樂舞蹈晚會

【新唐人】2月8日,紐約新苗舞蹈團在紐約市的特拉百克藝術表演中心舉行了迎新春音樂舞蹈晚會。

2月8日紐約新苗舞蹈團在紐約市的特拉百克藝術表演中心舉行了迎新春音樂舞蹈晚會。在今天參加演出的四十多位藝術家及藝術愛好者中有杰出的藝術家,也有新苗藝術中心自己培養的藝術人才。今天的演出主要以民族和古典舞蹈為主。他們還邀請了其他一些藝術同行。為了迎新春的藝術演出他們進行了六個多月的排練准備工作。藝術家們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都表示,中國的傳統藝術非常丰富。我們為能把中國的傳統和藝術展現給美國觀眾而感到高興。

舞蹈團藝術總監楊小玲說“為了這次演出,我們排練了超過半年的時間,大家都非常辛苦,付出了很多努力”。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新苗舞蹈團是1973年在紐約市由藝術家,舞蹈家,音樂家和藝術愛好者共同組建的. 該團至成立以來立足于弘揚傳統的中國文化藝術。他們曾在美國各地多次巡回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