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登樓梯比賽

【新唐人】一名澳大利亞男子在一年一度的紐約市帝國大廈登樓梯比賽中打破世界紀錄。一名美國人榮獲女子冠軍,而一名91歲的意大利男子以爬上86段樓梯贏得了人們的注意

在號角聲中,比賽者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帝國大廈登樓梯比賽。86段樓梯或准确的說是1,576 個台階。從世界各地而來的一百多人參加了攀登世界最有名的摩天大樓的了望台的登樓梯比賽。美國人辛蒂-默在女子組以13分6秒獲胜。但是從澳大利亞來的男子取得了男子組的冠軍。澳大利亞人保羅-克瑞克比他前一次紀錄少4秒鐘以9分33秒到達終點。比賽冠軍保羅-克瑞克說:我很高興只用了那么短的時間,這個結果确實十分神奇 僅僅看一些抵達終點線的比賽者就十分清楚,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獲。但是每個參賽者知道這不是為了贏,這是看你如何進行比賽。為了證明這一點,91歲的Chico Scimone贏得了人們的注意。這位西西里人在比賽開始后的40分2秒鐘才越過終點線,在過去的15年里每年來到紐約參加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