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公園市將舉行元宵嘉年華會

【新唐人】洛杉磯地區蒙特利公園市為美國亞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如往年一樣,蒙特利公園市將舉行元宵彩燈嘉年華會。

一月30日,蒙特利公園市府發布通知,每年一度的蒙市元宵彩燈嘉年華會將于二月十五、六兩日在GARVEY大道上舉行。去年的元宵彩燈吸引了七万人潮,十分成功。活動總策划YES MARKETING GROUP的CAROL TUNG表示,依照往常慣例,大舞台將有全天候的精彩節目。除了受歡迎的明日之星卡拉OK大賽,魔術特技及各國舞蹈,今年更添了少數民族的傳統服裝秀,韓國皇族大鼓,中港台明星的模仿秀等。主辦單位,蒙市商業改善區委員會主席黃嘉熒表示:今年的新年樂透抽獎將有上千份禮物。免費入場,免費紅包,湯圓及抽獎是蒙市元宵嘉年華會的慣例;儿童的大型游樂區,傳統的中國廟會,及五彩花鄧是此次活動的特色。蒙市元宵彩燈嘉年華會于周六上午11點舉行剪彩典禮,節目到晚上9點。十六日周日早上11點至下午6點,讓洛杉磯地區華人痛痛快快地過個元宵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