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隊擊敗宿敵沙加緬度國王隊

【新唐人】1月31日晚,洛杉磯湖人隊再一次展現「三連冠」的威力,以124比113大胜宿敵沙加緬度國王隊。

歐尼爾与布萊恩1月31日晚率領洛杉磯湖人隊再一次展現「三連冠」的威力,以124比113大胜國王隊。「巨無霸」歐尼爾与「小飛俠」聯手進帳七十四分,堪稱NBA最佳拍擋。「遇弱則弱,遇強則強」的湖人隊,當晚締造了遠征沙加緬度富田球場的第十次胜利紀錄,而歐尼爾与布萊恩間的默契是致胜關鍵。

歐尼爾与布萊恩主宰今晚前三節半的比數,令國王隊疲于奔命的在后緊追猛赶。國王隊前鋒韋伯因左腳踝負傷被列入傷兵行列,替補中鋒史托賈克維奇頓失倚靠,難以抵擋「歐布聯線」聯手的威力。

饒勇善戰的畢比雖然奮力為「外籍佣兵」史托賈克維奇助陣,兩人合計拿下五十七分,終究難以与「歐布聯線」分庭抗禮。

另外,湖人隊老將福克斯与「魚人」費雪當晚也雙雙出現超水准演出,在三分球方面給予國王隊重創。

湖人隊隨后將到鹽湖城与猶他爵士隊進行客場第三役,為打入季后賽努力沖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