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呼吁幫助制止虐殺

【新唐人】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立法會會議前向議員及官員遞交了請愿信,呼吁關注及幫助制止在中國大陸的虐殺。

15日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立法會會議前向議員及官員遞交了請愿信,呼吁關注及幫助制止在中國大陸的虐殺。政務司司長曾蔭權、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及包括民主党主席楊森等在內的多位議員從學員手中接過了信。香港學員還提到大陸政權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玉玲)迫害不只是發生在中國,還延伸到香港和海外。我們香港學員就受到很大的迫害。她例舉了包括阻街案、學員被沒收回鄉證、被關押等迫害的事實。(劉玉玲)因為我是北京人,北京還有家,還有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我三年都不能回去看望。

在談到23條立法,法輪功學員否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昨日認為反23條標語 天地不容夸張的指控,認為這樣說是恰當的。

(法輪功學員盧洁)全世界都在反對這場迫害,香港政府卻在大陸政府的壓力下想立法23條取締法輪功,就是把這場鎮壓合法化,那么它本身已經就是天地不容。

此次活動是全球三天請愿活動的一部分,之前的兩天香港學員在港島多處地方煉功請愿, 并在晚間舉行燭光守夜悼念死難學員。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