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區保護華人權益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1月7日晚, 紐約市布魯克林華人聯合會召開保護華人權益新聞發布會, 討論在社區內發生在華裔少年身上的暴力和襲擊事件。

會議在布魯克林舉行 . 到會的有受害人和家屬, 警察局60分局 和紐約州州議會議員寇頓,大家共同尋求制止和預防社區 內對華裔青少年的犯罪事件的發生。

一位華裔少年講述了他被几個非華裔少年圍攻, 襲擊的經歷。去年9月17日, 他到205 小學接妹妹放學后, 有7個少年跟蹤他們, 對他說要跟他打架。他拒絕了他們,于是他叫妹妹們先回家。 他們繼續跟蹤他到一個麥當勞門口時,他們圍上來, 打了他臉, 直擊他的眼睛。 回家后, 他的母親帶他到醫院,照X光發現眼骨破裂。他們報了警。但警察局 的反應很冷淡。

布魯克林華人聯合會的會長劉伯基先生說:希望所有華人團結起來,幫助那些中國人小孩找到凶手。

寇頓說:對教育破坏的暴力是不能再容忍的。 拉菲亞高中的老師應該嚴肅的處理出現的問題, 那些做坏事的學生應該被開除,并受到嚴厲的處理,使其他的師生能夠不受干擾的安心教書和學習。因為教育太重要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