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失竊的特納作品重返英國泰德畫廊

【新唐人】兩幅19 世紀英國畫家特納的作品,八年前在德國畫廊一次大膽的藝術品偷竊中被竊,已回到英國泰德(Tate)畫廊。

英國泰德(Tate)畫廊星期二(1月7)第一次揭示這兩幅失而复得的畫作。“樹蔭和黑暗-大洪水的晚上(Shade and Darkness – the Evening of the Deluge) ” 和它的姊妹作 “光線与色彩(歌德的理論)-大洪水退去的早晨-摩西寫作創世記(Light and Colour (Goethe’s Theory) ? the Morning after the Deluge – Moses writing the book of Genesis) ” 在1994年7月一起被竊。

約瑟夫-馬諾-威廉-特納(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這兩幅作品是根据圣經上洪水的故事,用意在顯示邪惡并沒有完全從地球上清除。每一幅畫价值數百万美元,并被認為是特納最具意義的一些作品。 泰德畫廊主任賽羅塔(Nicholas Serota)說,"這二幅畫是特納在1840年代初期的作品,那是他繪畫生涯的最后十年。它們在1843年展示。它們顯示出特納在顛峰狀態,以及對哥德的色彩理論非常感興趣。"

特納被認為是早期"印象派" 畫家,他的代表作展示著一層朦朧的光影,僅有大致的形狀。

盡管他的作品被大眾喜愛,特納是一個遁世者,有很少的朋友。他經常獨自工作和旅行。他會展示他的繪畫,但往往拒絕出售,如果賣了畫就會陷入深度的消沉。 特納在1851年12月19日去世,根据他自己的要求安葬在圣保羅大教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