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皇馬主場擊潰瓦倫西亞

【新唐人】在星期日進行的西甲聯賽中,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體育場(Bernabeu)面對10人應戰的瓦倫西亞展開強勁攻勢,結果以4-1擊潰對手。

皇家馬德里至此已經取得聯賽五連胜,与積分榜頭名皇家社會的差距縮小到三分。開場第36分鐘,羅納爾多(Ronaldo)以其擅長的跑動射門先下一城。但衛冕冠軍瓦倫西亞在下半場第九分鐘由阿亞拉(Ayala)頭槌扳平比分。此后兩隊在場上形成僵持局面,比賽似乎將以平局告終。但艾馬爾在第64分鐘被罰下場,這使皇馬獲得了主動權。四分鐘后齊達內便射入一球,令主隊再度領先。終場前五分鐘,趁瓦倫西亞急切地想扳平比分之際,古蒂輕松轉身射門,确保了主隊的胜利。齊達內精彩助攻,替補上場的波蒂略(波迪路)也為皇馬錦上添花。

此役獲胜讓皇馬看到赶超積分榜領頭羊的希望。榜首皇家社會在主場對陣馬拉加的比賽中雖兩度領先,并一直占据主動,對手在第84分鐘時還被罰下一人,但最后仍不得不接受2-2平局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