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又传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2月31日报导,吉林省榆树市65岁的退休工人黄宝臣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11月27日被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迫害致死。4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桂琴,于2002年11月13日被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身亡。

消息来源透露,2002年7月中旬,三、四名警察到黄宝臣家,将正在熟睡中的黄宝臣老人叫醒,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黄宝臣说:“我炼”,警察便将他抓到拘留所,随后送劳教所。黄宝臣在劳教所受尽折磨,遭犯人毒打,被逼迫整日坐小板凳,而且还不给水喝。黄宝臣去世后,留下一位双目近乎失明的老伴。

4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桂琴,于2002年11月13日遭受吉林省女子监狱四大队二小队狱警的折磨后死亡。由于当局封锁消息,有关杨桂琴的详情仍在调查中。 据中国官方内部统计,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三年多的时间内,一千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