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達拉斯小牛擊敗黃蜂繼續高歌猛進

【新唐人】諾維茨基得到23分,搶下7個籃板,幫助達拉斯小牛繼續高歌猛進,在星期四的比賽以83-81險胜新奧爾良黃蜂。

本場獲胜之后,達拉斯小牛24胜4負,不僅賽季總戰績在NBA排名第一,客場11胜3負的記錄也是全聯盟最佳。此役也讓小牛獲得兩連胜。

黃蜂本賽季從夏洛特遷到新奧爾良后,這次敗給小牛僅是他們在主場11胜2負的第二次失利。

達拉斯小牛是全聯盟得分最高的球隊,不過他們本場的投籃命中率只有37.8%,而這次已經是他們連續第四場得分沒有超過92分了。因為防守出色,小牛在這四場比賽只輸掉一場。

納什在當天早些時候剛被評為加拿大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接著便在此役中為小牛貢獻15分。范埃克塞爾為客隊拿到13分和11個籃板,芬利抓下12分,肖恩布拉德利則貢獻10分和10個籃板。

黃蜂的威斯利得到全場最高分24分。巴倫戴維斯和P.J.布朗各為主隊獲得11分,戴維斯還添上10次助攻。馬格洛瓦為黃蜂得到10分,搶下15個籃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