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馬克思主義反叛組織釋放三歲小女孩

【新唐人】在家人的苦苦哀求下,哥倫比亞第二大馬克思主義反叛組織–民族解放軍釋放一個被扣留了14個月作為人質的三歲小女孩。

星期天(12月22 日),哥倫比亞第二大叛軍釋放了三歲女孩瑪麗安娜奧薩, 她是在麥德林(Medellin)被綁架的,她被扣留作為人質長達14 個月。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是哥倫比亞的第二大馬克思主義反叛組織,在上個星期,瑪麗安娜的父親苦苦哀求叛軍,在圣誕節時放了他的女儿,星期天(12月22 日)女孩被釋放。小女孩的父親奧薩將女孩儿抱坐在他的膝上, 說:我衷心地感謝釋放她的人… 我贊賞這個行動,此刻,我送給一個和平、圣誕快樂的信息,我是最快樂的人。在2001 年10月的一天,當瑪麗安娜的保姆帶她去距离波哥大西北部450 公里的麥德林(Medellin)一個幼儿園時被綁架。几個月以后, 這個家庭接到要求付贖金的電話。這個家庭湊足了錢,并且,遞交給一個不知名的民族解放軍成員。盡管付了贖金 , 但綁架者沒有立即釋放這個孩子, 促使這個家庭通過媒體呼吁營救他們的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