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取消對印度選手拉尼的興奮劑指控

【新唐人】國際奧委會取消了對印度中跑選手蘇尼塔-拉尼的興奮劑指控。在最近結束的朝鮮釜山亞運會中,由于在違禁的類固醇檢查中呈陽性,這位女選手的獎牌被取消。

印度官員在星期六說,國際奧委會取消了十月份亞運會期間對印度中跑選手蘇尼塔-拉尼的興奮劑指控。由于在違禁的類固醇檢查中呈陽性,這位女選手在釜山亞運會的1500米金牌和5000米銅牌被取消。印度奧委會總秘書軟帝-辛在南方城市海德拉把德說,國際奧委會藥物委員會要求他們不要"一直追問"這件事情。辛說: “國際奧委會藥物委員會說,我們向他們建議的試驗值得調查,系統有一些問題。他們說今天會送個報告給我們。并說我們不必"一直追問"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沒有太多的東西好談了。"

23歲的拉尼曾經在1998年曼谷亞運會上獲得5000米銀牌和1500米的銅牌。上個月由于檢查結果不一致,國際奧委會為拉尼恢复了清白。他們的報告表明,兩個樣品中的類固醇含量"差的很离譜"。 印度方面對藥檢提出質疑,說檢查過程有嚴重的不一致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