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大學教授詹文聲談香港23條立法

【新唐人】12月20日,本台記者就香港23條立法訪問了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阿零頓分校机械航空系副主任、著名教授詹文聲先生,請看有關報道。

12月20日,德州大學阿零頓分校机械航空系副主任著名教授詹文聲先生就香港23條立法,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詹文聲教授說:香港23條法律對我來看,這是我個人意見是剝奪香港人民及所有觀光客香港的權力。如果一個政府做得好人民應該擁護它。如果人民擁護的化,那它不會說有什么分裂國家,顛覆政府的行為,因為人民一定會擁護你的這個政策。所以我覺得這是剝奪香港人民和所有觀光客的一個權力。第二點我來說,這個法律是一個封鎖民主,自由的潮流。在這個法律里面談到說禁止香港政團及外國政團与外國政團的聯系。當然,這是一個開民主的倒車。在再來,這個法律講到,記得在中國跟中國政府有一個同意想收回香港的時候,中國政府同意英國政府給香港一個一國兩制的政策,可是這個法律一定的化,給全世界人民知道,一國兩制是一個欺騙的(min ren)暴露中國政府一向不收承諾的行為。讓全世界的人民更了解中國這种欺騙行為,違犯自由民主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