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格斯達舉行的費拉利車專項拍賣會

【新唐人】在瑞士格斯達舉行的費拉利車專項拍賣會上,一輛1967年生產的 275GTB/4 百靈內塔型費拉利以64万瑞士法郎成交(大約45万美元)。另一輛高价成交的是1964年生產的 250GTB 百靈內塔-盧叟特產型費拉利,成交額59万7千瑞士法郎(大約42万美元)。

星期五(12月20日),在瑞士格斯達市豪華的皇宮旅館舉行的費拉利車專項拍賣會上,33輛有歷史的費拉利車成交。賣价最高的是一輛1967年生產的 275GTB/4 百靈內塔型費拉利,一名美國人以64万瑞士法郎買走。這种車恐怕是久負盛名的費拉利車中最精細設計的原始之作。而這輛4凸輪車只開過1万4千英里。

1964年生產的 250GTB 百靈內塔-盧叟特產型費拉利也賣出高价,由一名瑞士收藏家以59万7千瑞士法郎買走。這輛1964年日內瓦汽車沙龍展覽會的展示車,底盤號碼為 ‘5367GT’,是費拉利特產三輛 250GTB 百靈內塔-盧叟型其中之一。這种特產費拉利車剛開始是用來賽車的,非常成功。它在現代賽車史上留下了輝煌的戰績。其中包括由車主暨駕車手查理-穆勒贏得法國汽車巡回賽,歐隆-威拉斯以及茂恩匝巡回賽。

另一個拍賣熱點是另一輛1964年生產的 250GT 盧叟-百靈內塔型費拉利,由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瑞士人以33万2千瑞士法郎買走。這輛車是費拉利生產的350輛 250GT 盧叟-百靈內塔型之一。最早的車主是 F1賽車手、瑞士人杰歐-思費特。1971年他死后轉到他朋友、瑞士藝術家靜-廷谷利手中。 這輛車出了名是因為靜-廷谷利把這輛車留在家里作為一件汽車雕塑作品。

世界上還保留著的最早的費拉利,是考薩蜘蛛166,本來會成為星期五拍賣會的明星,卻沒有賣出去。經過在一家博物館几年的輾轉,這輛車被英國收藏家安塞尼-班富德爵士買下后,又把它完全复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