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委任基辛格對911事件進行獨立調查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宣布任命前國務卿基辛格為領導,調查美國政府沒有預見911事件的原因。

星期三,美國總統布什批准了組織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研究去年美國受到襲擊的911事件。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被任命為該調查委員會負責人。 在飛回德克薩斯農場過感恩節之前,布什總統說:“這次調查應該仔細地審查所有的證据和事實。”

布什說,這次調查將會顧及對華盛頓和紐約襲擊的所有層面,包括美國情報机构曾否對劫持飛机事件預先提出警告。 這個委員會將与一些情報机构接触,對導致3,000 多人死亡的911 事件進行祥盡的調查。在委員會主席和副主席,或10 個委員中的6人同意的情況下,就可發布傳票。

布什說,美國一定要盡量吸取教訓,了解劫机的計划,劫机者的動机,以确保這种襲擊不會再次發生。 布什政府一直反對成立這個調查委員會,但受害者的家庭公開呼吁獨立調查,使得布什政府不得不同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