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日本夫婦在委內瑞拉遭綁架,丈夫被殺害

【新唐人】一名日本男子和他的妻子在委內瑞拉遭到不明攻擊者的綁架,最后這名日本男子被殺害。

委內瑞拉調查人員說,這名67歲的日本男子和他60歲的妻子是星期天(11月17日)在圣-克里斯托巴爾(San Cristobal) 他們的住所附近被四名綁架者抓走的。 技術司法警察部門的主任何塞-卡爾維諾表示,“他們綁架了在一輛四輪驅動的車輛中這兩名受害者,將兩人帶到這個城市的最高點。他們离開并放棄了這輛丰田車,用一輛切諾基車將這兩名日本老人帶走。”

星期一(11月18日)警察從勞巴特拉市的附近居民那儿接到消息說,他們听到一些好似有人受折磨的聲音。 据報告,警察搜捕了這一地區,与綁架者發生了槍戰。在射擊中,這名日本男子被打死。嫌疑犯將這名男子的妻子帶走逃跑。 調查人員仍在繼續尋找這名日本女子。

這名日本男子已在委內瑞拉生活50多年,已獲得委內瑞拉國籍,但他的妻子仍是日本國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