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察以游泳鍛練提高緝毒警犬的體能

【新唐人】印度中部城市波帕爾(Bhopal)的警察部門開辦了一間游泳池, 用以讓緝毒警犬保持體能和敏捷性。

印度中部馬德赫亞-普拉迪什(Madhya Pradesh)邦的警犬,除日常訓練規程外,增加了一項新的鍛練內容。 該邦的警察當局為70多只警犬開辦了一間游泳池,以保持它們的體能。 新的鍛練規程雖然在西方很普遍,但在印度還是第一次。警察當局感到放心的是,警犬和教練都很能适應這個觀念。

警犬教練辛(Virendra Singh)表示,教練工作要求警犬保持良好體能同時具有動机,游泳的主意收效很大。 辛說,“讓警犬游泳是最好的鍛練方式之一,我們不能讓它們有足夠的鍛練,因為它們花了許多精力在受訓練上。這對它們是一种好玩的鍛練方式。” 辛表示,這些警犬在整天的學習戰斗技巧和偵查气味的复雜任務后,會迫不及待跳進水里。

但除了好玩之外,游泳幫助警犬改善一般體能和精力,加強它們的筋肌而幫助它們從受傷或手術中复原。 狗天生會游泳,有些喜歡馬上跳進水里,但有些在初試時猶豫,需要教練推上一把。科學家說,所有動物出于天性都會游泳,但喜歡游泳的程度是出于他們對水的信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