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演員哈里斯去世后獲卓越貢獻獎

【新唐人】愛爾蘭演員理查-哈里斯去世后在倫敦電影頒獎大典上獲獎。 專業性的英國獨立電影獎的頒獎大典,如今成了愛爾蘭演員理查-哈里斯得紀念儀式。理查-哈里斯上星期去世,享年72 歲。 哈里斯在“哈利波特之魔石”中扮演的阿布思-鄧布利多教授一角色,已經取得新一代年輕影迷的親睞。哈里斯有生之年在超過70 部電影中出現。 哈里斯一生有兩次不成功的婚姻,始終對生活充滿信心。頒獎大典上,一個演員替哈里斯接受了卓越貢獻特別獎。 詹姆斯-內斯比特贏得最佳男主角獎,他在“血腥的星期天”一片中扮演一個熱愛鄉親們的游行示威組織者。

最佳演員詹姆斯-內斯比特說:“ 一個真誠、非常進出、熱情、慷慨、誠實的愛爾蘭戰士,我對理查-哈里斯表示崇敬,并感謝保羅-格林格拉斯。” 影片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取得最佳導演獎。這部影片重現1972 年北愛爾蘭的14 個民權示威者被射擊至死的抗議活動。 肯-羅奇 的《甜蜜的16歲》被授予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影片。 薩曼莎-莫頓在《Morvern Callar》的表演使她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