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介紹】Hello你好 英語教學節目

【新唐人2002年10月29日訊】【欄目介紹】Hello 英語教學節目:學習基本英語生活用語,大膽講、不要怕!

  “(Hello)你好”英語教學節目是專門為剛來美國或來美國多年仍不會講英語的中國移民設置的。此教學注重生活口語用語。學生能學到如何在美國社會辦事、與人打交道的基本用語。比如說如何去銀行開帳戶,如何打電話預約,如何去郵局郵信等等。

我們很榮幸地請到了有多年教學經驗的丁慧老師和李仁德老師。
丁慧老師畢業於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英語第二語言教學(ESL)系,有國內外10年的語言教學經驗。
李仁德老師畢業於美國的美立堅大學,有在國外的4年教學經驗。本課的教材均由這兩位老師編寫。

老師的幾句話:
我們這個節目能幫助大家學到在美國生活的基本生活英語用語。你們很快就能用英語對話。我們要反復練習英語對話,滿足你在日常生活中對英語的需求。

學習英語並不是很難,只是需要你常常練習。要大膽講,不要怕。坐在電視機前面會講英語的觀眾,如果你們家裡有人還不懂英語,想跟我們上這個課的話,請你們一定幫助他一起學習,你的幫忙與他的進步是分不開的。請把我們的節目錄下來,以便你們以後復習。如果你有什麼要求,也可以跟我們聯繫。

我們的電子信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