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参议院宣布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迎来世界法轮大法日德州参议院宣布,5月13日为德州的法轮大法日。同时休斯顿等多个城市,也颁发褒奖,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州参议院本周四通过决议案,宣布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决议中写道:

“法轮大法强调,通过学习大法经书和舒缓的炼功动作,以及打坐入静,人们内心的精神世界能够得到升华;

“自1999年以来,千百万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

“法轮大法学员勇敢地捍卫着自己信仰的权利,面对压迫,他们展示了生命的价值和人性的尊严。”

决议案还写道:“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辞辛劳,跨越文化和种族的界线,向全世界传递大法的理念;

“法轮大法修炼者是德州多元文化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德州第88届议会参议院特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此外,德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顿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也发布褒奖,宣布5月13日为休斯顿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特纳写道:“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帮助全世界千百万民众,改善身体健康,提升道德标准,并引导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对人生,人性,以及宇宙真相获得更加深刻的理解。”市长还赞扬法轮大法学员对当地民众身心健康所做的杰出贡献。

德州还有包括首府奥斯汀市在内的十多个城市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身心灵的健康,宣布5月13日是当地的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