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爆满落幕 观众:神韵故事与全球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4日讯】2022年1月2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马库斯表演艺术中心(Marcus Performing Arts Center, Milwaukee, WI)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在跨国公司担任首席教学设计师的 Jake Gruber 先生表示,神韵讲述的故事与全世界都有关。

首席教学设计师 Jake Gruber:“最具影响力的是那个当代节目,因为我对此事背景略知一二。该节目极具震撼力,冲击我的内心。像很多人一样,一直觉得这事太遥远了,影响不到我。看到过去1~2年内世界上爆发的事件,我意识到当今全球的事件,在过去20多年里一直都在讲,通过法轮功和中国在中共统治下的遭遇。突然间发现,我无法置身事外,这关乎全世界。我应该多了解正在发生什么,了解背后的操纵势力。该节目击中要害。”

在跨国公司担任首席教学设计师的 Jake Gruber 先生表示,神韵讲述的故事与全世界都有关。(新唐人)

Gruber 先生赞叹神韵敢于揭露中共邪恶的勇气。

首席教学设计师 Jake Gruber:“我钦佩真正的勇气。我为神韵的艺术家们担忧,巡回演出并不安全。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像中共,中共越来越渗透国际社会。我们以前都错了。当我们让中国进入世界贸易组织时,我们都错了。此时我看到他们跳着非凡美丽的舞蹈,我意识到他们在冒着危险演出,这可不是理论上的推理假设。这是我极为佩服的勇气!”

Gruber 先生感谢神韵给人带来希望。

首席教学设计师 Jake Gruber:“神韵让我充满希望。我才体会到,这是关乎全世界的故事。而大多数人都在沉睡。我现在的生活方式,从未让我经历过磨真正的磨难。很难保持勇气,因为从未经历这样的考验,从未面对不折手段的邪恶。有人勇于站出来,给了我希望,其实我们有能力做到,我也可以做到。这是种刻骨铭心的感觉。感谢神韵所做的一切!神韵演出远比人想像的重要。总有一天神韵故事会广为传颂,就像我们期待的那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林毅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