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江浙学潮消息被封 学生恐遭秋后算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江浙学潮消息被封 学生恐遭秋后算账
中共当局出台政策要求独立学院职业高校合并,引发江苏和浙江学潮,当局一方面紧急发文声称“暂停合并转设工作”,另一方面派大量警察暴力镇压,同时在网上删文、删贴、关闭相关话题,封锁消息。

学生和家长质疑,官方说“暂停”只是为了应付学生的抗议,并没有真正撤回,以后还会实施,因此继续维权。

网上视频显示,6月8号凌晨,还有大批特警冲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殴打学生。

学生则高喊“黑社会”抗议。

有学生在微博曝光,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当天发出通知,声称要根据《学生手册》的管理规定,对旷课者、组织策划未经批准的大型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者,给予严厉处分。

外界担心,抗议学生可能会被秋后算账

广州封闭管理 居民断粮 高声求救
广州的中共病毒疫情还在蔓延,被定为高风险区的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多天。6月9号,网友爆料说,有官员前往当地视察时,多位居民在楼上高喊,已经2天2夜没吃东西了,“你找人送东西来给我们吃啊。”

另有视频显示,当地被集中隔离的民众被虐待,配送的食物质量差,而且,直接扔到地上。

江苏青年打疫苗进ICU 家属求助无门
中共鼓动大陆民众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据称目前已经接种7.94亿人,但官方从未公布接种疫苗出现的副作用个案。

6月1号,一位江苏网友在微博发文披露,自己的弟弟接种国药集团北京生物的新冠疫苗后,先出现耳鸣,后来愈加严重,然后神智不清,被送入医院抢救,但江苏疾控中心和疫苗接种点,都推卸责任,家属求助无门。

这位网友的最后帖子,停留在6月7号,她当天上传了一张弟弟接种疫苗的同意书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具的医患沟通记录。并说:这种事情我们也希望是假的,我多希望一切都是做梦,一觉睡醒弟弟一切如常,可惜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