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曝疫情初期做出疫苗 时间点令外界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澳洲媒体报导,一名受雇于中共军方的科学家,周育森,早在去年2月就申请了COVID-19的疫苗专利。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国药控股董事长,于清明也曾透露,去年3月,国药集团高层就施打了疫苗。从宣布病毒会人传人,到研发出疫苗,中共管控的科学机构,花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令外界质疑,疫情在中国爆发的真正时间点

澳洲媒体“周末澳洲人报”(The Weekend Australian)4日披露,受雇于中共军方的科学家周育森,早在2020年2月24日,就已经研发好病毒疫苗,并提出专利申请;而这个时间点,是在中共承认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会人传人后,仅仅过了5周。又过了三个月,周育森却神秘死亡。

任职于澳洲福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的疫苗科学家,彼卓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向“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表示,能这么快研发出疫苗是“前所未见”的,“让人怀疑这项工作可能早就开始了”。

2019年12月,武汉中心医院医师李文亮,在通讯群组向亲友发出疫情警讯,成为已知的第一个疫情吹哨人,但遭中共当局训诫。

2020年1月18日,武汉百步亭社区,在不知疫情的严重性下,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万家宴”大型群聚。

2020年1月23日,中共宣布武汉封城。

2020年2月24日,中共军事科学院的科学家,周育森等人申请疫苗专利。周育森三个月后神秘死亡。

2021年3月,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国药控股董事长于清明,自己透露,早在2020年3月,国药集团高层就已经接种了疫苗。

种种时间点,让外界质疑,疫情爆发、疫苗研发的真正时间点,以及病毒来源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