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市民团体敦促各大学关闭孔子学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中共利用孔子学院渗透西方社会,引发各国关注和抵制。韩国是亚洲最早也是成立孔子学院最多的国家,目前,也在推动关闭孔子学院。

15日,韩国全国家长团体联合和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在延世大学正门前召开记者会,敦促该大学关闭驱逐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顾问李垠枝:“当学生不具备对历史意识和众多的时事性事件认识的时候,对学生灌输歪曲事实和历史的亲华论述,这时学生就会直接吸收。这些学生过了10年20年后,就会肩负起韩国责任的一代,这个时候中共的战略,中国共产党的战略就会成为高性价比的武器发挥孔子学院的影响。”

全国家长团体联合和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计划从4月15日开始,以延世大学为起点,陆续在22所设有孔子学院的大学前召开记者会。同时主办方还于13日,向各大学总长发出信函,告知孔子学院的危害并要求关闭驱逐孔子学院。

韩国有23所孔子学院,是亚洲地区成立最早及成立最多的国家。目前全世界正在以美国和欧洲为中心掀起驱逐孔子学院热潮。

大韩民国守护佛教徒总联合会事务总长 姜荣根:“在加拿大已经发布说(孔子学院)是共产党宣传煽动的机构,所以一定要取消。”

全国学生家长团体会员薛洗英:“真的让人很吃惊,这书和这教科书怎么会这样?处处都在一点一点的赞扬共产主义。看着这些周密的铺垫,我真想将妈妈们聚集起来,发出我们的声音。”

主办方将持续在首尔、釜山、大田、仁川等地分别举行敦促大学关闭驱逐孔子学院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